◆N.Flying入伍前會爭取多會粉絲。
◆Apink日前分別在東京及大阪舉行巡演。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女團Apink疫情後以「兜風」為主題的首個巡迴演出日前在東京正式「啟航」,而Apink全團也再度訪港,於今晚起一連兩日假九展STARHALL舉行《2023 Apink FANCONCERT in Hong Kong [Pink drive]》。

Apink日前分別在東京及大阪舉行巡演,時隔4年再與海外的粉絲見面,Apink都表現得相當雀躍。除了合體演唱《LUV》、《NO NO NO》、《MR. CHU》等一連串燴炙人口的熱門團歌外,5位成員亦分別準備了小組和個人的表演,令台下的歡呼聲此起彼落。

演出結束後,成員分別在各自的社交平台分享演出的照片,而夏榮更上傳了自己與恩地及寶美在走廊上熱舞的片段。短片中,三位成員似乎對演出意猶未盡,一身全黑的輕便裝束戴上黑超的她們隨着音樂起舞,盡顯成員的默契和搞笑本色。

N.Flying澳門騷福利加倍

韓團N.Flying自結他手車勳在3月20日入伍後,知道很多粉絲也希望在其他成員入伍前爭取見面的機會,因此便決定於4月23日在「澳門百老匯」—百老匯舞台舉行《2023 N.Flying LIVE TOUR 'DWUW : Do What You Want' in MACAU》以回應歌迷的厚愛,而這亦是N.Flying在相隔4年之後,再到澳門表演,門票將於4月3日公開發售。

為了回饋觀眾們的支持,N.Flying更預備了加碼的粉絲福利,希望和更多觀眾作近距離接觸!最吸引的一定是名額加倍的「團體合照」福利,主辦方更爭取到總共500個名額的合照福利,惠及更多觀眾!另一方面,演出後的「歡送道別」福利,也由其他站只給購買最貴門票的觀眾,再加碼送給購買$1,388門票的抽選幸運兒,名額多達680個!最後,還有「簽名拍立得」和「簽名海報」兩大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