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癒的Kelly出席活動心情大好,與大家say hello。
◆Kelly憶述受傷經過,自稱猶有餘悸。
◆ 吳家忻未見情傷,一身休閒裝扮現身活動。
◆ 劍擊運動員崔浩然(右)與湯君慈一同現身前晚的時尚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 陳慧琳(Kelly)、吳家忻、崔浩然、湛琪清、湯君慈、湯君耀前晚出席 Brunello Cucinelli「Casa Cucinelli 旗艦店」開幕儀式,陳慧琳是去年底遇上交通意外受傷後一直休養至今,前晚首度公開露面,傷癒的Kelly以一身白色型格裝束亮相,精神煥發,不過她表示右邊眉心至眼底位置仍留有疤痕,撞車後心理上亦留下創傷後遺症。

Kelly透露她休息了兩個多月,之前已經復工,臉部的傷勢亦逐漸好轉,她苦笑這些日子她每日都要「碌」雞蛋去瘀,她更指着臉上眉心的「Y」字型疤痕說:「右邊眉心至眼底位置留有疤痕,現在仍要貼膠布,不過今日化妝遮了疤痕才不太察覺,之前右邊臉的肌肉還動不到,眼也睜不開!」何時可以完全康復?她表示之前看醫生時只顧着問疤痕的位置,只好下次再問醫生,不過醫生都說疤痕約半年後會好很多。Kelly指其實最初都很擔心,會怕工作時做不到表情,現在右眼有時仍會「戚一戚」像神經不受控般:「尤其唱歌時,眉心位置是個共鳴位,我好驚一用力唱就爆線,到時傷口擘開就會變闊凹了進去,就真的變成『刀疤陳』!」

自曝還有小小「高低臉」

Kelly憶述座駕落斜時與對頭車迎頭相撞一刻,她面部撼正椅背的硬膠盤和電話上,她一摸已血流披面:「是一滴滴流到條頸,再流入恤衫裏面,連牙都有流血。」一共縫了多少針?Kelly表示在治療過程中都有在數,但縫到20幾針時已沒再數下去,而整個過程花上三個多小時,醫生一層一層地幫她縫針,也說她的傷口真的很深。老公也很擔心?Kelly說:「有呀,撞完車之後見到我塊面腫到又青又紫都出晒來,好像打完MMA一樣,眼又睜不開,又變高低臉,嘴也有少少高低,現要靠畫唇線去平衡返。」有擔心過會毀容?Kelly瞪着眼說:「好驚呀,開頭去公立醫院時,醫生還嚇我,經歷了驚恐的六七個小時。」不過Kelly坦言看到大兒子劉昇(蝦餃仔)意外中並無大礙也才安心:「如果阿仔流血,我應該會癲了!不過阿仔都無我咁驚,之後同我講話我驚到猛講『死火』喇!」

老公甜蜜安慰給足安全感

Kelly撞車受傷後猶有餘悸,更留下創傷後遺症,只是未至於要看心理醫生:「但撞車後我無晒胃口,本來我年頭出碟又拍廣告,因為我要延後阻了進度,又擔心個樣未恢復返,是心理壓力,不過客戶都很好,願意延後,工作上是沒有損失。」而直到現在Kelly仍不敢駕駛,坐車時落斜會叫司機開到最慢,慢到螞蟻爬行一樣,還會聚精會神望着路面情況,並必定扣緊安全帶,也不會再玩電話,感覺自己有好大責任。Kelly指出事後大仔仍會害怕,直到日前又要路經同一條路:「上次是帶阿仔去打流感針,今次是去洗牙,路經出事落斜個位就好似案件重演一樣,我們兩個開頭都好驚,但過了又無事,原來喺嗰度跌低,喺嗰度起返身真係得㗎!」

問到老公怎樣氹她?Kelly甜絲絲說:「他說以前的我是110分,撞車之後多了一條疤痕,就少了1分得109分,都OK啦,在他眼中我腫到成個豬頭咁都有10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