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Bosco)與胡定欣今日出席開幕活動。(受訪者供圖)

(香港文匯報記者 阿祖)黃宗澤(Bosco)與胡定欣今日(22日)出席開幕活動,定欣身穿黑色低胸吊帶裙相當性感,連在旁的Bosco也笑言好想「𥄫」她,定欣亦笑答:「無嘢睇,而且也不是最性感,之前我們合作多次,《點金勝手》戲中更加性感,不過今日我是有點不習慣,之前頒獎禮貼身裙是另一類性感,但好耐無今日這麼性感,不過想靚嘛,我都好謹慎,做足防走光措施。」

最近熱播的《亷政狙擊》中,Bosco與定欣姊弟角色配搭,但二人笑言現實中則是阿哥與妹妹,而近期通關之後,也多了人找這兄妹檔出活動,Bosco說:「封關太久,現市道活躍過來,自己有工作當然開心,但見到社會風氣好起來就更開心,遲些陸續有我和定欣的工作,真的托賴!」

Bosco又指自己的蠔吧終於捱過疫情,現正裝修中,下月會重新營業,但他呻笨說:「通關之後生意好好,但我一早計劃了裝修,到生意好才來裝修,真的好肉赤,裝修要停一個月連租和人工,又不見過百萬!」現回復生意額,會否再計劃開分店?Bosco苦笑說:「暫時不會,元氣也未復元,因為疫情三年都在蝕錢,每年一、二百萬都死,我又講過不會炒員工,所以疫情以來,都蝕了中七(七位數)。」定欣即提議重新開幕時就請他們一班好兄弟姊妹去剪綵旺場,Bosco笑她要性感一點到來,定欣笑說:「就睇你開愈高價件衫就開得愈低!」Bosco亦笑着應承:「好,就挑戰定欣的底線!」定欣即表示不敢亂開價,還是不要亂來怕太誇張,講了會收不回,其實誠意最重要。

另提到陳自瑤於社交平台與粉絲互動,粉絲提問她是否回復單身,她點按讚好似默認已單身,Bosco與定欣異口同聲表示別人家事不好參與,大家還是關注收看《亷》劇結局篇,Bosco並笑言有高收視就叫定欣件衫開低一點,他自己就將褲浪拉高一點。

責任編輯: 趙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