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出席頒獎禮時遇上塞車,幸最終能趕及領獎。
◆Harry Styles喜獲兩獎。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綜合外電報道,第65屆格林美頒獎典禮昨天舉行,美國流行樂天后Beyonce奪下最佳舞蹈/電子音樂專輯﹑最佳舞蹈/電子音樂歌曲﹑最佳R&B歌曲及最佳傳統R&B表演4個獎項,歌唱生涯累積32座格林美獎的她打破歷史紀錄,成為史上榮獲最多格林美獎座的音樂人,現場掌聲不斷。Beyonce在洛杉磯舉行的頒獎典禮中對台下群眾說:「我要感謝我的雙親,謝謝他們一直愛護和鼓勵我。謝謝我最棒的先生和3個孩子,他們在家裏觀賞這場盛會。」

另外,Harry Styles則憑《Harry's House》贏得最佳流行專輯及年度專輯獎。Adele憑《Easy on Me》拿下最佳流行演唱歌手獎。美國影星維奧拉戴維斯(Viola Davis)昨天勇奪格林美獎最佳誦讀專輯獎項。

此外,在紅地毯儀式上,Taylor Swift以兩件式綴有寶石的藍紫色中空禮服優雅現身;Olivia Rodrigo就穿着若隱若現的黑色禮服性感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