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當地時間3日晚,美國俄亥俄州東北部發生一起火車脫軌事件,隨後引發大火,官員正向附近居民發布疏散和就地避難命令。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截圖

據報道,3日晚,俄亥俄州揚斯敦市以南約15公里處,一列火車突然脫軌。社交媒體上流傳的視頻顯示,事故現場火勢很大,大量濃煙冒出吞沒了火焰,救援人員正在開展工作。

揚斯敦市市長特倫特·科納威在當晚的新聞發布會上稱,目前沒有人員傷亡報告。政府部門已為整個城鎮約5000人發布了就地避難令,緊急救援人員正在疏散火災方圓一英里內的居民。

科納威還表示,目前兩個疏散點已開放,可為居民提供庇護,紅十字會也已接到通知。

另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道,大火向空氣中排放了非常多的煙霧,在天氣雷達上可以看到,煙霧飄到了臨近的縣。目前,環境保護局正在監測空氣質量。

報道稱,目前尚不清楚列車脫軌的具體原因。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