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和林國斌贊助各十萬元,支持公會慈善基金。
◆102歲高壽的楊國源師傅亦有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春茗聯歡晚宴日前舉行,除了公會會長錢嘉樂外,還有兩位榮譽會長曾志偉及袁和平,出席嘉賓有袁祥仁、徐小明、林國斌、盧惠光、余安安、白彪、錢小豪、鍾發、林威、元秋、金童、楊盼盼及劉偉強等。

當晚最年長的老會員,人稱花仔源的楊國源已 102 歲高壽,仍健步如飛談笑風生。而曾志偉及林國斌更每人贊助十萬元予公會作慈善活動及常務營運。會長錢嘉樂致詞時表示:「三年疫情過後,欣慰香港電影業再開始蓬勃,希望大家日日有工開。」他更希望能發掘下一代做接班人。曾志偉就表示工會如此團結,因有錢嘉樂不厭其煩地四出聯絡,自己也快被煩死,疫情過後希望每季有茶敘要食窮錢嘉樂。

每年春茗公會為表揚前輩們對動作電影的努力付出和貢獻,都設有特別獎項。今年獲得傑出貢獻大獎者有:徐忠信、劉善榮、梁東厚及張永漢。而傑出動作表演大獎就頒予張榮祥。此外,由會員及嘉賓即時投票選出兩部最喜愛動作電影,分別是《除暴》(動作指導:鄧瑞華)、《怒火》(動作指導:甄子丹/谷垣健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