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大強豪取92分,成為該回合最高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綫翡翠台公布上周( 23日至29日)收視, 翡翠台 《東 張 西望 》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 22.5 點 (145 萬 觀眾), 高踞上周收視榜首。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最高收視 21.6 點 (139 萬 觀眾 );賀歲劇《黃金萬両》最高收視 20.2 點(130 萬觀眾);金庸原著劇集《飛狐外傳》最高收視 16.8 點(108萬觀眾);《新春開運王》最高收視有85萬觀眾收睇;《回家》最高收視91 萬觀眾。綜藝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已進入第三部曲次回合的「影視金曲生死鬥」,最後9名參賽者為爭入終極決賽,施展渾身解數,令節目創出自去年11月播映以來最高收視一集,取得21點收視(135萬觀眾);周日的《新春開運王》壓軸,最高106 萬觀眾。

吳偉豪父邊唱邊跳攞高分

《中年好聲音》前晚播出的第九集,20強選手獻唱經典電影或劇集金曲比賽。經過一輪激戰,是集誕生了5位80+選手,分別為顏志恒、林鉫徫、吳大強、周吉佩及羅啟豪,藝人吳偉豪的父親吳大強更豪取92分成為該回合最高分。

豪取92分的大強獻唱英文老歌《Quando quando quando》,自信十足的大強邊唱邊跳,非常enjoy舞台,張佳添說:「Bill哥哥,一個字,Professional!」周國豐則說:「今日聽第一句,已經有聽CD嘅感覺,唔似係唱live嘅版本,非常之好。」有份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單立文則與大強搞笑相認:「你係朱Ling(吳偉豪飾)老竇,我係朱Ling嘅師傅,好慶幸朱Ling喺你教導底下,成為一個大好青年。」

獻唱《沒那麼簡單》的林鉫徫發揮出應有水準,奪得80分順利過關,笑言今次終於「對準支咪」的她,獲伍仲衡大讚「唱歌非常之好」,但略嫌她too technical!分數未能更上一層樓。至於自彈自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的周吉佩則獲得82分,伍仲衡說:「玩樂器加分,彈得好,唱歌都有Story Telling嘅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