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楓稱前晚交給兩位拍檔謝雪心和蘇姍獻聲娛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胡楓(修哥)、謝雪心與蘇姍前晚出席《博愛長者夢想成真·耆樂之聲歌唱比賽2022》總決賽,擔任評判之一的修哥謙稱未有資格上台表演,交給兩位拍檔謝雪心和蘇姍獻聲娛賓。

農曆新年前防疫措施放寬,修哥高興有很多新春節目,他的子女、孫兒及曾孫都一起回家向他拜年,說:「他們有向我叩頭,但沒有斟茶,最重要大家都開心。」至於契仔張學友和張家輝有沒有跟修哥拜年,他笑道:「他們有拜年,但沒有來我家,只是傳信息給我。」修哥稱年初一開始每天都陽光普照,令人很舒服,相信今年會是個好開始。問他兔年有什麼大計,修哥笑道:「我份人沒有什麼方向,有工作要我怎做就怎做。」修哥又透露計劃5月到澳洲探親友,如果有出埠登台機會也很想再開騷唱歌給大家聽。

謝雪心和蘇姍就高興通關後,有不少外地親友都來港過年,難得有超過80歲的長者都回來,相信疫情期間令大家難見面,現在可以一家人團聚就特別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