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和林盛斌都是圈中的「金牌媒人」。
◆許廷鏗祝大家新一年財源滾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許廷鏗(Alfred)、堪輿學家麥玲玲、林盛斌(Bob)及羅凱鈴昨日到油塘出席新春活動,眾人又與現場市民大玩遊戲。堪輿學家麥玲玲在台上批屬羊的阿Bob兔年運程不俗,更會有排旺。事後二人一起接受訪問,Bob表示玲玲師傅指他不單會旺到2024年,更會一飛沖天,所以今年要好好部署。

有「金牌媒人」之稱的Bob,自爆過去兩個月撮合了三對男女友人,有圈中及圈外人,問到當中可有胡定欣份?他即賣關子說:「唔講呢啲啦。唔好迫我!我會再努力。(方力申呢?)某程度上我已經放棄咗佢,總之幫到人係功德。」玲玲師傅亦大讚Bob熱心又愛錫朋友,而她亦曾成功做媒人撮合黃浩與徐菁遙這一對。

二人又透露有意在今年拍攝一個類似《非誠勿擾》的男女配對節目,Bob說:「玲玲喺呢方面(做媒人)有好多心得,我身邊又有啲筍盤,不過佢哋比較怕醜唔肯上節目。」

許廷鏗發新年財

一身紅噹噹的Alfred透露前晚在朋友家中玩啤牌時發了新年財,雖然銀碼並不多但已很開心,因本身橫財運向來麻麻。

榮升老闆的Alfred表示昨日正式開工,更叫大家若見到他可以跟他拜年𢭃利是,希望大家新一年可以逢凶化吉及財源滾滾。Alfred生肖屬龍,今年犯太歲,他笑言今年有很多朋友已提醒他要攝太歲,而新年期間他都有輕微不適,可能天氣變化大令他有點氣促。問到是否做了老闆後注重了這些習俗?他說:「現在唔係要顧自己,員工好就大家都好,(着紅底旺一旺?)冇買,怕會好尷尬。」身為牙醫的他笑指新年特別多客人預約洗牙,更有客人要求洗到見血,以化解血光之災。

談到新年大計,Alfred表示計劃今年可推出演唱會VCD,另一隻是專輯兩隻碟,希望能得到大家支持。提到COLLAR早前在叱咤頒獎禮上復工,當年身為《造星IV》導師的Alfred表示當日上台前也有與她們問好及擁抱,他又大讚SoChing(蘇芷晴)是非常堅強及勇敢的人:「我見到佢好堅持,新年祝福都希望同佢分享,亦希望阿Mo(李啟言)可以盡快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