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媽首個賀歲紅館騷演出成功。
◆ 神秘嘉賓盧海鵬一登台即引起哄動。
◆ 薛家燕大讚肥媽Good Show。
◆ 肥媽一改以往風格,服裝都是經過精心打造。
◆ 演唱會演出成功大家都很興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前晚大年初七人日「肥媽面對面演唱會」尾場在紅館舉行,延續首場的熱鬧,請來了盧海鵬、韋綺姍等十幾位表演嘉賓,適逢年初七人日,大眾生日,紅館萬位壽星,跟隨肥媽合唱,互祝大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肥媽一直是愛國愛港藝人,演唱會上除了圈中藝人外,政界亦有貴賓在座,肥媽特別祝願香港,人人也笑臉重現,全城一起蓬勃向上。

肥媽(Maria Cordero)一直是愛國愛港藝人,今次紅館演唱會上除了圈中好友支持外,政界貴賓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伉儷、中聯辦副主任陳冬、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張志華、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張國義、高永文醫生等皆是座上客,與民同樂!

由肥媽構思舉辦這場演唱會開始,至今的初心從沒改變,就是因為疫情,令大家見面機會驟降,演唱會「面對面」的意思,就是祈求早日復常,大家可以和親朋好友,如常面對面暢談歡笑。現在香港正邁向全面復常,實現了肥媽開這個演唱會的意願。她衷心祝願香港,人人也笑臉重現,全城一起蓬勃向上!

「我們的大中國呀,好大一個家。」開場一首家喻戶曉的《大中國》,寄託了肥媽對國家的熱愛與自豪。肥媽心情亢奮地表示:「有人問我的家在何處,我出生在澳門,長大在香港,我一直在尋找我的家,現在我已找到我的家,中國,那就我的,也是你們的家。」她又說,國家給予她太多,讓她有無限的歸屬感,「從北京到上海,香港,澳門,我可以自豪地說我是中國人。」

盼早日與內地歌迷碰面

延續首場的熱鬧,尾場演出同樣精彩,《喜氣洋洋》、《恭喜恭喜》、《祝福你》及《財神到》等多首新年串燒歌曲,現場還有駐場嘉賓客串財神與觀眾互動,不斷拉高現場的新年喜慶氣氛。肥媽還請來了馬浚偉、李麗霞(黑妹)、蘇姍、韋綺姍等十幾位表演嘉賓,合作帶來多首經典音樂作品。

肥媽和演出嘉賓台上又唱又跳,活力充沛。肥媽自嘲一向做演唱會的服裝打扮都不講究,今次則很突破,一改以往風格,任團隊精心打造。穿上高踭鞋的她,自問夠活力兼開唱前日日6點早起練舞,但仍不敢太放縱地跳。

前晚神秘嘉賓是近來很少露面的盧海鵬(鵬哥),當《激光中》音樂一起,台上未見擅長扮鬼扮馬的鵬哥,全場已忍不住笑翻,鵬哥的惹笑指數可見。

據悉,肥媽這個「面對面演唱會」即將變成巡迴演唱會,因為頭場還未開始,已經有外地跟她洽談巡迴演出,星馬、美加地區紛紛要她盡快給予檔期,但肥媽想先做大灣區內的城巿,早日跟內地歌迷面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