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明熹稱自己最尊敬丹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炎明熹(Gigi)客串演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一集將於今晚(年初五)跟觀眾見面,她在劇中將演回自己引發連串事件。Gigi坦言小學時期已是《愛·回家》的鐵粉,看完劇集都令她很開心,而且每集都帶有不同訊息。

能夠與劇中角色真正合作,Gigi感覺既榮幸又夢幻:「真的不可思議,沒有想過以前甚至現在收看的劇集,會有機會遇到他們,雖然有時在公司見面,但不會真的像劇集式的傾偈。」Gigi又稱最尊敬劉丹,更把握機會跟對方合照:「我知他做了《愛·回家》很久,我好開心可以加入這個大家庭,因為我見到他們好似家人相處,會互相叫對方阿爸、家姐或者阿妹,他們都好照顧我。」

除了與演員合作難得外,Gigi更大讚劇中道具相當逼真:「我一直以為『新威龍廣場』是一個真的廣場,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廠景,我覺得好神奇,而當中的產品和店名都好得意,升降機更做得十分像真。」Gigi希望日後有更多機會拍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