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馬會於大年初三(1月24日)在沙田馬場隆重舉行「農曆新年賽馬日」,今年是繼2020年後,首次有公眾人士入場的「農暦新年賽馬日」。10點30分沙田馬場開放入場後,有大批乘坐東鐵綫抵達馬場站的市民湧入,每位入場者均獲贈「招財筆」。

沙田馬場在這個「農曆新年賽馬日」用連場精彩賽事及豐富特備節慶活動,讓市民及遊客感受沙田馬場熱鬧喜氣的新春氣氛。現場聚集大量前來觀賞賽事的市民,處處盡顯新春熱鬧氣氛。

市民鄭女士表示很久沒有入場觀看賽馬,將會小試牛刀試一下運氣。希望新一年工作順利,疫情遠去。市民鄭先生表示,因為疫情原因有三年時間沒有進馬場,對上一次是2019年入場觀看賽馬,故趁初三賽馬日,來馬場看看場內設施及碰碰運氣,心情十分興奮。對於疫情防控措施逐步放寬,跑馬賽事及表演活動得而重開,鄭先生表示十分開心。

來自天津的遊客劉先生及江先生表示,通關後第一時間來香港旅遊,過關程序十分暢順。他們是第一次進入馬場觀看賽馬,感覺十分興奮。會作小量投注,希望新年可以討個好彩頭。

在綜合匯演暨開幕禮,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為醒獅點睛,隨後醒獅賀新歲、騎師向觀眾拜年,以及歌手容祖兒現場獻唱,與馬迷歡度新春。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