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嚴璐瑶報道:港區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正式展開,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九龍社團聯會、新界社團聯會、香港農業聯合會、新界鄉議局、香港漁民團體聯會合辦「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參選人見面會」,並於今日(12月5日)在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禮堂順利舉行。

蘇長榮勉勵各位參選人拿出足夠的智慧和能力盡情發揮。(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勉勵各位參選人拿出足夠的智慧和能力盡情發揮,亦希望各位選委發揮參加過立法會選舉以及特首選舉的豐富經驗,選出自己心目中的人大代表。

王惠貞表示,希望參選人能踐行以民為本的理念,積極向中央反映香港心聲。(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九龍社團聯會會長王惠貞表示,希望參選人能踐行以民為本的理念,積極向中央反映香港心聲,全力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在「愛國愛港」同心圓內描繪出香港的新氣象、新希望。

梁志祥表示,新界作為未來香港新都會發展的重要地方,希望參選人多來新界。(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新界社團聯會會長梁志祥表示,新界作為未來香港新都會發展的重要地方,希望參選人多來新界,成功當選後能夠擔當與內地溝通橋樑的作用,支持香港全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齊心建設美好家園。

莫錦貴表示,期望各位候選人可加強各界對新界的認識和了解,同時完善新界區的發展。(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新界鄉議局副主席莫錦貴表示,一直以來有不少人對新界人存在誤解,新界區發展較為不完善。期望各位候選人可加強各界對新界的認識和了解,同時完善新界區的發展。

陳博智表示,漁農界期望做好各項業界工作。(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香港漁民團體聯會漁農界選委總召集人陳博智表示,國家新征程,香港新機遇,漁農界期望做好各項業界工作,同時在各位參選人選出「優中之優」的人大代表,更好為國家、為香港服務。

陳建業表示,希望藉此次選舉,為國家開創新的征程。(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香港農業聯合會漁農界選委副召集人陳建業表示,希望藉此次選舉,可以為國家開創新的征程,亦祝願此次選舉順利。

當日41位參選人全數出席,每位參選人利用一分半鐘發言機會,介紹自己的參選理念及政綱,希望加深在場選舉委員對自身的了解,把握最後衝刺機會。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