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演員姜漢娜穿上低胸長裙出場,十分吸睛。
◆ KARA久違七年昨晚合體亮相紅地毯。
◆ 女團NMIXX率先贏得最喜愛新人獎 。
◆ 男團Stray Kids亮相紅地毯,並贏得了「全球Fans Choice獎」 。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韓國年度大型音樂頒獎禮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一連兩日在大阪展開,今年大會以「K-POP 世界公民意識」作為主題,為全世界帶來希望和共鳴的能量,透過音樂發揮正面影響力。昨晚首日的焦點是久違七年的人氣女團KARA再度合體亮相紅地毯,而她們昨日亦借勢推出特別專輯《MOVE AGAIN》,可謂掌握時機。不過,未知是否太久沒有公開露面,她們表現略見生硬。至於姜漢娜低胸上陣出場,馬上艷壓群芳。

昨日男團Stray Kids及SEVENTEEN先拔頭籌贏得由粉絲投票的「全球Fans Choice獎」,而前者還奪得「Yogibo Chill歌手獎」。至於最喜愛新人獎則由女團NMIXX勝出。BTS奪得「Worldwide Icon Of The Year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