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世界盃一「酒」難求,不過小記在墨西哥球迷的介紹下,終於找到了多哈市中心一間隱世酒吧,這間酒吧距離地鐵站Al Doha Al Jadeda雖然只有5分鐘腳程,不過位處酒店內部,加上名字以漢堡店作「掩飾」,若非「識途老馬」真的難以發現,雖然店內飲食價格都偏貴,不過可以和各國球迷把酒「傾波經」,都算物有所值。

多哈市中心一間名為「Stock Burger」的隱世酒吧。(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郭正謙 攝)
多哈市中心一間名為「Stock Burger」的隱世酒吧。(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郭正謙 攝)

卡塔爾世界盃全面推行禁酒令,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對於經驗豐富的球迷來說,再密不透風的禁令也是有隙可乘,小記在一位墨西哥球迷的介紹下成功找到一間隱世酒吧,這間名為「Stock Burger」的酒吧單看名字絕對想不到內有乾坤,而且位處酒店內部相當隱秘,早於黃昏6點多酒吧已經半滿,而到了9點左右更是全場爆滿,店員表示黃金時段必須預訂位置才能入內,店裏規定每人最低消費為200卡塔爾里亞爾(約港幣430元),不過以裏面的價格絕對輕易達標,一杯啤酒已要價超過港幣100元,餐點亦基本100至200港幣起跳,不過經過小記親身體驗這裏的睇波氣氛絕對有保證,坐在附近的球迷不時會主動跟你聊聊「波經」,如果買不到門票又不想去人多擠迫的球迷節,這間「漢堡店」絕對是在卡塔爾睇波的不錯選擇。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郭正謙 世界盃直擊)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