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拿獎拿到手軟,滿載而歸 。
◆P!NK向今年離世的奧莉花紐頓莊致敬。
◆P!NK穿上溜冰鞋表演。
◆Becky G亮相頒獎禮,性感又高貴。
◆韓團TXT帥氣登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第50屆全美音樂獎(AMA)在美國當地時間20日於洛杉磯的微軟劇院舉行,主持人由知名演員兼主持人Wayne Brady擔任。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在AMA「6提6中」,累計共獲得40座全美音樂大獎,並打破了自身獲獎舊紀錄,繼續成為AMA史上獲獎最多的藝人。在頒獎禮上,P!NK獻唱金曲《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致敬奧莉花紐頓莊。

今屆全美音樂獎Taylor Swift共獲6項提名,結果全部勝出,一口氣拿下包括年度歌手、最喜愛MV、最喜愛流行曲女歌手、最喜愛流行專輯、最喜愛鄉謠女歌手及最喜愛鄉謠專輯等合共6獎,成為頒獎禮大贏家。Taylor Swift上月推出最新專輯《Midnights》締造多項紀錄,專輯其中10首歌曲包括冠軍作品《Anti-Hero》,早前全數打入Billboard Hot 100單曲榜前10名位置,近期舉行巡迴演唱會更是一票難求,被炒至天價,按照目前她新專輯《Midnights》的成績,明年的全美音樂獎很有可能仍然會被她橫掃。

另一位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則在R&B類目上一舉拿下最受歡迎R&B女藝人、專輯、歌曲三項大獎。Harry Styles則獲最受歡迎流行男歌手、最受歡迎流行歌曲大獎。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拿下最受歡迎流行組合、最受歡迎K-pop藝人大獎。Lionel Richie獲頒偶像大獎,而年度新人由Dove Cameron奪得。

另外,在頒獎禮上為致敬今年8月因乳癌離世的著名歌手奧莉花紐頓莊(Olivia Newton John),美國歌手P!NK演唱了其經典名曲《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獲得全場掌聲。另外她還穿着溜冰鞋帶來精彩的表演,將現場氣氛炒熱。

BTS師弟亮相紅地毯

至於在早前紅地毯上,英國歌手Ellie Goulding穿着綠色點點薄紗中空裝現身,大方秀出腰間結實的腹肌,同時展現優雅與健美體態。巴西歌手Anitta穿上黑白相間訂製禮服亮相,挖空設計露出股部肌膚,非常火辣。超模Joan Smalls則穿着一身緊身「金裝」,下身秀出一雙筆直長腿,十分吸睛。才女歌手Becky G以一身簡約黑色禮服出席,高聳的髮型跟厚底高跟鞋產生視覺延伸效果,同時她的禮服還有一節長長裙襬拖地,造型完整度拿滿分。美國話題歌手Bebe Rexha,選穿大紅色皺褶禮服,搭配長手套、紅色皮靴,十分搶眼。值得一提,首次踏上AMA的防彈少年團師弟TXT(TOMORROW X TOGETHER)五位美少年以英倫紳士風融合雅痞元素登場,魅力不輸現場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