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調整部分香港往返珠海班次,明日起香港往珠海方向班次減至每日6班。(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廣東省新冠疫情升溫,俗稱「金巴」的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今日(14日)公布緊急調整香港往返珠海班次,由明日(15日)零時起,部分香港往珠海方向班次停運,經調整後香港往珠海方向班次每日6班,珠海往香港方向班次維持每日4班。

今次停運的班次是根據政府部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涉及香港往珠海方向10:30、13:00、18:00、19:00、20:00班次,恢復時間另行通知。已購買了香港往珠海停運班次車票的旅客,可持購票憑證延後一周於對應日期前往口岸乘車。如乘客已購入11月15日(本周二)的車票,可對應於11月22日(下周二)乘車,以此類推。

金巴提醒,受班次調整影響的乘客須備好核酸檢測報告,提前2小時到達口岸,遵照現場工作人員的指引統一安排乘車。對不接受乘車安排的旅客,可自行退票,公司將免費辦理退票手續。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