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永賢昨日到佐敦與基層市民分享施政報告中的房屋政策。(何永賢fb)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何永賢今日(1日)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昨日到佐敦與基層市民分享施政報告中的房屋政策,了解市民最關心的議題。她說,感受到房屋局的重大使命,局方一定會與整個特區政府團隊協力合作,提速、提效、提量、提質,盡力為市民築建幸福,相信市民能從施政報告的政策中切實感受到政府的決心。

何永賢表示,有輪候公屋的市民反映子女逐漸成長,越來越需要有獨立空間;有劏房居民談起現時生活艱難,希望能盡快改善;有少數族裔希望了解政策,詢問「上樓」安排、簡約公屋的申請資格等。她說,施政報告提出5年內建約3萬個「簡約公屋」單位、增加五成建屋量、為綜合輪候上樓時間「封頂」、跨部門協作讓市民提前上樓等措施,相信市民可切實感受到政府的決心。

何永賢又指,再次感受到房屋局的重大使命,這份工作可以改變成千上萬家庭的生活,帶來幸福。相信隨着有關政策的推進,房屋局同事亦會在工作中感受到自己對社會的貢獻及當中的意義;在市民收到鎖匙,為自己打開那一扇門,臉上洋溢喜悅時,體會到一切的辛勞、趕工和努力都是非常有價值的。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