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二十大勝利閉幕。二十大報告強調「一國兩制」這一最佳制度安排必須長期堅持。全國政協委員陳紅天表示,「一國兩制」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創舉,是香港、澳門回歸後的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必須長期堅持。

全國政協委員陳紅天。(資料圖片)

陳紅天表示,我國進入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處於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關鍵時期。深化香港、澳門同各國各地區更開放、更密切的交往合作。作為灣區企業、作為灣區發展建設的中堅力量,要充分領會黨和國家對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戰略意圖,主動融入國家新發展格局,積極建言獻策,不斷增強企業創新力,實現企業高質量發展,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建設做出自己的貢獻。

陳紅天認為,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非常英明的決策,讓香港、澳門及大灣區9個內地城市進行資源整合,協同發展讓企業獲得更多的發展機會。對粵港澳青年來說,他們的事業發展找到了新的出路。支持香港、澳門更好融入國家的發展大局,為實現中華復興發揮更好的作用。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