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暟晴透露已經錄好新歌。
◆左起:炎明熹、姚焯菲、詹天文和鍾柔美上《思家大戰》考反應。
◆李芷晴(左)和何沛珈在《香港小姐再競選》中有望挑戰冠軍寶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女子組合After Class成員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和詹天文,《聲夢傳奇2》冠軍任暟晴(Jasmine),前港姐李芷晴、何沛珈等人前晚參與《思家大戰》節目錄影。Jasmine在奪冠後6日即錄音由陳奐仁與Eric Kwok(郭偉亮)為其親自製作的出道歌曲,現在新歌已經錄好,身為《聲夢傳奇》冠軍的Gigi亦希望跟Jasmine有合作機會,Chantel就覺得Jasmine很幸運,因有兩位大師為她寫歌。

Chantel表示綵排時有試玩遊戲,表現尚算不錯,而Gigi就笑言看電視時可以答到問題,但到真正玩時就想不到答案,相信與反應無關,連主持李思捷也笑指要不要讓她來玩。

笑問Gigi平時是否是「遊戲黑洞」,Chantel就幫口道:「她只是需要時間思考,我們試過玩保齡球,她出人意表地打得好,保齡球會轉彎,可能是她的火星力量。」提到After Class早前在國慶文藝表演晚會上的造型與她們真實年紀不符,Gigi說:「什麼都要嘗試,做藝人不可以經常給人同一個感覺,不去試怎會有新鮮感?我覺得當日造型好華麗,是之前沒有試過,令人眼前一亮,我自己見到都嚇一跳,好新鮮。」Chantel就認為當晚配合晚會嚴肅和莊嚴的場合,衣着是觀點與角度的問題,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Gigi更笑稱時裝很深奧和奧妙,令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

《聲夢傳奇2》冠軍任暟晴笑稱自己反應不錯,相信可應付節目的遊戲。見她一臉倦容,她說:「因為要返學睡眠不足,加上之前病了,但現在已康復。」對於獲獎後即有新歌錄音,Jasmine稱事件來得很快,新歌已經錄好,但就保留神秘感暫時不公開,只透露是一首非主流的廣東話歌。Gigi希望有機會跟Jasmine合作,覺得音樂世界很奇妙,Chantel就稱出歌時間的快慢並不重要,但能獲陳奐仁及Eric Kwok為她寫歌就很幸運。

李芷晴再選美更有自信

兩位前落選港姐李芷晴和何沛珈早前參加《香港小姐再競選》,有傳二人將爭奪雙料冠軍,但她們對結果守口如瓶,何沛珈稱結果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讓觀眾看到她們一班女仔的成長。李芷晴就稱今次參賽比當年選美更有自信,準備了水墨畫加跳舞做才藝表演,而何沛珈就透露會跳傣族舞,之前為此苦練半個月,獲老師讚她骨格精奇,可以將整個人摺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