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鮮有公開談及自己的感情狀況。
◆ Mayanne談到傷感之處流下眼淚。
◆ 袁偉豪(左)與三美女大談感情事。
◆ 三女挑戰吹「葉笛」,最後只有Mayanne吹得出聲。
◆ Ali在諾懿幫助下拍攝了一條主題為「姊妹情」的短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由黎諾懿監製及主持的一連8集《仨心友行 3》今晚播出最後一集。在第六集當中,李佳芯(Ali)、麥美恩(Mayanne)及劉穎鏇(Tiffany)首次挑戰吹「葉笛」,唯一一個成功「吹出聲」的Mayanne自誇自擂。近日為慈善短片《伴》處女編、監、導的Ali則在節目再執導演筒,幫Mayanne及Tiffany拍片記錄友誼。Ali在節目中罕有談及感情問題,並承認與舊愛再見亦是朋友。

麥美恩與劉穎鏇均自認因性格太熱情,經常引來異性誤會;而「女神」Ali因太直率和說話沒有尾音,自幼被媽媽禁止做出惹人誤會的舉動,故對不感興趣異性獻殷勤會即刻「落閘」,亦從不覺自己多人追,Ali說:「如果係我鍾意嘅,唔使追我我都會成日黐住佢,一唔鍾意嗰啲就會『得啦,唔使呀,我自己拎啦』,我就已經男人上身,好驚畀人誤會。」Ali又指希望另一半能夠了解及支持自己:「我一直畀人感覺硬淨,好易令男友覺得我唔需要佢,因為我唔嗲又唔識氹人,𠵱家學識就算一句:『搞唔掂呀,冇咗你唔得』,佢可能已經好開心。」

Tiffany有「選擇困難症」

至於目前單身的Tiffany直認有「選擇困難」,因此希望將來另一半能為其規劃好一切;Mayanne則自問性格忽冷忽熱難捉摸,是屬於難駕馭的女友類型。

節目又邀得袁偉豪與三女繼續大談感情事,Ali鮮有公開與舊愛分開緣由及現時關係。她坦承雙方之間許多問題已醞釀多時,及後因疫情關係相處時間變長令問題浮面及必須正視。Ali 續指與前男友自2020年分手後「再見亦是朋友」,雙方至今仍保持聯絡:「我好感恩用咗第二種方式同佢做朋友,去維繫返呢段感情……」在之前集數曾自揭異地戀「告吹」的Mayanne,則再補充指戀情告吹與「耐性」有關,並直指甩拖後終日以淚洗面、情緒極浮動︰「夜晚瞓瞓吓會自己流眼淚,成塊面濕晒。」

至於在最後一集,三位「女神」回復搞笑本性,披上七彩絲巾於田園中擺甫士合照,還拋開絲巾邊跑邊嗌「初戀」,最後連諾懿也忍不住「落場」同大家一齊癲, 場面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