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凱琳昨日親手炮製台式奶茶供粉絲試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陳凱琳(Grace)昨日替手搖飲品店主持開幕活動,親手炮製台式奶茶供粉絲試飲。Grace笑言自己是個台式奶茶控,每次都買最大分量可以喝一整天,而老公鄭嘉穎就鍾情港式奶茶,對於新店提供糅合港式絲襪奶茶和台式奶茶,她會帶老公來品嘗一下。

新一屆港姐日前順利誕生,冠軍由「星二代」林鈺洧奪得,Grace表示當晚有看直播,認為今屆佳麗不論學歷、答問題技巧都水準平均,由於她也是選美過來人,知道參選時的壓力,所以沒有猜估誰會勝出。Grace當年參選只在電視城舉行,問她有沒羨慕師妹們能踏上紅館舞台,她笑道:「上紅館會壓力大很多,因為對個台一定不夠熟悉,綵排時間又不多,而且現場觀眾又更多,我自己比較細膽,寧願留在電視城一廠。」

提到冠軍林鈺洧獲獎後即被揭「黑歷史」,指她早在友台節目時自揭性史,現在被封為「性女港姐」。Grace就替新師妹講好說話:「每年港姐選出來後都總會有一些新聞,希望不會影響到她的努力,大家應該多注意她的優點,她的言論可能只是配合節目或場合時所表達的,不應該拿她一兩句說話來做文章。」

至於季軍梁超怡打破傳統,有紋身仍能打入三甲,Grace說:「每個人的身體都屬於自己,這是她自己的選擇,正如有些人連打耳洞都會抗拒,相信評判們都會知道,評判覺得沒問題就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