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欣逢成立45周年,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日前在香港君悅酒店舉辦「卓越人力資源獎」2021/22頒獎典禮。本屆典禮亦以線上及線下的混合模式同步進行,讓更多同業及會員得以參與此年度盛事。

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日前舉辦「卓越人力資源獎」2021/22頒獎典禮。(官網截圖)

本屆的「卓越人力資源獎」共頒發了33個獎項,以嘉許憑藉出色的人才策略及措施於業務上取得優異成績的機構和從業員。獎項類別包括企業、人力資源服務機構、非牟利組織及個人。今年更增設了「疫情應對特別獎項」,以表揚入圍企業秉持創新關懷的精神處理新冠疫情的挑戰,以惠澤員工或其家人。

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榮獲本屆的年度大獎,因其亞洲區多元、平等與包容計劃(Diversity,Equity and Inclusion(DEI)Programme for Asia)表現卓越及能充分體現平等與包容的精神,而卓越人力資源領袖奬則由黃錦沛獲得,他是雋思人才及商務顧問有限公司的創辦人,亦曾擔任學會會長。

2021/22卓越人力資源奬委員會主席蔡靖民表示,卓越人力資源獎的得獎者迎難而上,通過吸引、培訓及留住人才,引領企業步向可持續發展,印證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領導地位。面對疫情及大辭職潮這些前所未有的挑戰,挽留人才對企業尤其重要。2022年度周年會議暨展覽會是學會45周年的旗艦活動之一,今年以「HR再展新猷」為主題,與頒獎典禮同日同場舉行。周年會議由業界泰斗Josh Bersin Academy創辦人及院長Josh Bersin拉開序幕,最後由社會房屋企業要有光的創辦人及行政總裁余偉業為會議劃上圓滿句號。

 

責任編輯: 于丁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