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記者雨文、唐王心報道:中秋佳節是與家人朋友歡聚的好日子,中秋節一直被視為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全因中秋節能夠連繫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之外,亦擁有一份與其他節慶不同的浪漫情懷。為了傳承及宏揚中秋節深意,有着百年傳統製餅經驗的恆香連續第二年舉辦一期一會的中秋綵燈會,與大家共渡彌足珍貴的團圓時刻。今年,品牌特意移師至香港港島區中心點——中環,選址於與其品牌一樣擁有悠久歷史、成功創新求變、充滿時尚活力的中環街市,聯乘舉辦「恆香‧中環街市 燈影之城The City of Moon」,盼望推廣文化保育,弘揚唐餅文化的願景,活現節日文化色彩。

由即日起至9月30日,中環街市地下Oasis將搖身一變成為綵燈會主舞台,呈獻4大必影必玩打卡位,包括設計概念源自百年品牌及象徵着生命力的百年大樹作設計藍本,由逾200個燈籠組成5米高的「燈籠許願樹」;6組散發着浪漫氛圍的「光影月兔」及「恆香月餅椅」裝飾布置;採用數十年珍藏價值的恆香月餅模具及本地插畫師融合元朗街景設計「恆香元聚市集小屋」及微型手工藝與小城故事積木展區;以及二樓「中環食街」及場內的香港樓景打卡牆等。同時,場內還設有限定店,推出聯手基督教懷智服務處的「恆香‧中環街市 燈影之城The City of Moon」懷智月餅,該大家既可一同分享傳統唐餅美味,賞月賞燈,同時也做慈善,歡度壬寅中秋。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