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應邀在第10屆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上發表視頻講話。

魏鳳和說,當今世界進入新的動盪變革期,攜手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才是正確抉擇,各國必須加強團結協作、維護公平正義、守護和平穩定,共同抵制霸權霸道霸凌行徑,共同維護世界和地區和平安寧。大變局大疫情下,中國勇於擔起負責任大國的使命,努力為人類和平發展事業增添穩定性、注入正能量。

8月16日,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應邀在第10屆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上發表視頻講話。

魏鳳和說,中國熱愛和平、捍衛和平,同時也堅定不移維護國家核心利益。搞「台獨」分裂是絕對沒有好下場的,外部勢力干涉是絕對不會得逞的。前段,美眾議長佩洛西竄訪中國台灣地區,中方對此堅決反對、嚴厲譴責,予以堅決反制。中國軍隊從來不懼怕任何敵人,我們有戰勝一切來犯之敵的信心和勇氣,必將以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強大能力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魏鳳和說,中國軍隊願同各國軍隊一道,踐行全球安全倡議、深化防務安全合作、推動解決熱點問題,營造公道正義、共建共享的安全格局,打造堅實穩固的安全屏障。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