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連詩雅透露名牌戒指是陳家樂送的。
◆ 左起:黎峻、連詩雅及洪助昇昨日出席商場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連詩雅(Shiga)與新人黎峻及洪助昇昨日出席商場活動,Shiga影完相立即戴上口罩接受訪問,她表示身邊朋友近日先後染疫,所以近日都會較為小心防疫,除了減少外出,就連到垃圾房丟垃圾、健身及跑步都戴上口罩,以致皮膚都變差了。

近月來多了出席公開活動的Shiga,坦言之前受疫情影響收入大減,幸好防疫措施逐漸放寬,工作量亦開始多了。她坦言要養家有負擔,之前都要靠儲蓄過活:「我本身都好慳,好少買名牌,身上頸鏈係贊助商送,手鏈同戒指都係粉絲同朋友送嘅生日禮物,耳環係我自己喺連鎖服裝店買,我好捨得食,最大使係一年會去食幾次日本菜,要過千蚊一位,對我嚟講係好奢侈。」雖說不愛買名牌,但她左手上卻戴了名牌戒指,她坦言是未婚夫陳家樂所送的禮物。她又稱人大了發覺奢侈品並不重要,最重要是背後的意義。

她又透露將會主持一個15集愛情節目,問到Shiga會否分享個人經歷?她說:「節目入面唔係講埕埕(情情)塔塔,有啲會講生離死別、親情,我覺得都30幾歲人,身份上又將會有啲轉變,接觸比較嚴肅話題從中學到好多嘢。」

新人黎峻透露將有份演出張家輝擔正的電影,近日正努力健身及節食。他謂雖未知與家輝會否有對手戲,但都很期待跟對方合作。他又透露戲中會有很多槍戰及動作戲,之前跟師兄謝霆鋒合作時,對方就傳授開槍心得:「佢叫我先向天開3槍先,之後再開槍就唔會眨眼。」

另一位新人洪助昇就透露近日忙於準備第二首新歌,由於是一首唱跳歌,MV亦要排舞,故感到有點壓力:「又驚首歌達唔到大家喜愛嘅程度,都有一定壓力,不過跳返舞之後,比想像中開心,以前面對跳舞比賽好大壓力,𠵱家就會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