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副校長(左四)及足總行政總裁(右四)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受訪者供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為推動本地體育教育的發展,嶺南大學跨學科學院與香港足球總會今天(11日)簽署合作備忘錄,為嶺大全新運動教練學及盛事管理課程的學生,給予體育比賽和運動教練學方面的額外專業培訓機會,包括提供實習、參加客席講座,以及由足總為學生安排足球賽事及訓練活動。跨學科學院亦會透過是次合作,協助足總與嶺大合作舉辦的活動安排體育設施,以促進體育培訓。

嶺大副校長莫家豪致辭時表示,一直以來足球是香港以至全球最受歡迎的運動項目之一,嶺大能夠與擁有過百年歷史的足總建立夥伴關係感到十分榮幸,未來將與足總合作舉辦更多不同活動和培訓,讓學生有機會實踐課堂學習的知識,為香港足球界作出更多貢獻。

該課程亦將與體育及健身相關行業的多個專業協會、社區夥伴合作,為學生提供實習、工作和服務研習的機會。課程還將與不同社區組織合作,以提高公眾的健康和保健意識,從而幫助有需要的人,課程亦即將與民坊合作,為長者提供健身課程。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