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香港汽車會今日(31日)將舉行「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港珠澳大橋汽車巡遊」,匯聚全港多個車會及東華三院的力量,包括超級跑車、古董車、老爺車等120架車進行巡遊。

不少汽車在數碼港3樓停車場整裝待發。(大公文匯全媒體特約記者汪湛攝)

今次巡遊全長達70公里,將由香港數碼港起步,途經西區海底隧道、青馬大橋、汲水門大橋再直驅港珠澳大橋。據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所見,不少參與巡遊的車輛已經在數碼港整裝待發。

汽車會舉辦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港珠澳大橋汽車巡遊。(大公文匯全媒體特約記者汪湛攝)
參加巡遊的人士等待活動開始。(大公文匯全媒體特約記者汪湛攝)
圖中男子正在為參加巡遊的汽車貼上國旗。(大公文匯全媒體特約記者汪湛攝)
不少古董名車參與此次汽車巡遊。(大公文匯全媒體特約記者汪湛攝)
不少古董車參與汽車巡遊。(大公文匯全媒體特約記者汪湛攝)
參加汽車巡遊的人士等待活動開始。(大公文匯全媒體特約記者汪湛攝)
參與活動的汽車在數碼港3樓停車場整裝待發。(大公文匯全媒體特約記者汪湛攝)
責任編輯: 于丁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