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第十屆小六畢業典禮舉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出席並致辭。(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九歌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李九歌)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第十屆小六畢業典禮今日(23日)舉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立法會議員霍啟剛、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等人作為主禮嘉賓出席儀式。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為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及致畢業勉言時表示,相信很多人在期待即將到來的中學生活,亦相信同學們會懷念這裏的老師和同學。他指出,學校遵循政府的教育政策,秉承保良局的辦學方針,以校訓「愛敬勤誠」為橫軸,以五育「德智體群美」為縱軸,以多元文化為側軸,貫徹「跳出框框、育出非凡;同一團隊、同一信念」的核心價值,不限制學生自由之餘,良好規範學生行為,為學生營造安全愉快的環境,培養學生互相尊重。

鄧炳強表示,維護國家安全的理念亦應該伴隨每個人。(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九歌攝)

此外,學校還培養學生更好地正確認識社會和國家。鄧炳強指,沒有國家的保護,我們每個人都不可能找到人生意義,作為警察,他堅信只有在遵守法律的前提下,每個人才能和諧生活,社會的自由和權利才得以保障,維護國家安全的理念亦應該伴隨每個人。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