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BEAN(右)站在大隻替身旁也不輸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ANSONBEAN推出新歌《OMG(on my grind)》,今次他親自填Rap詞訴心聲,他表示歌詞在疫情期間所寫,講平日外向的人也有疲倦或者不想見人的心情。

ANSONBEAN自小有寫日記的習慣,藉此與自己傾偈,抒發情緒。他說:「以前只會寫日記,去年開始多了找朋友傾偈, 最近我學識將感覺寫成歌詞,今次寫最多。這個是很好發洩方法,以前不開心會逃避,有時打機,有時狂食嘢。但原來對事情好深感受時,可以寫落成歌詞,用文字抒發,寫詞成為我的新興趣。」

這次MV有多個場景,ANSONBEAN特別喜歡洗手間場景。為配合歌詞提及他要面對內在的自己,導演團隊搭建了一個洗手間和一面假的鏡子,讓他與替身上演面對面照鏡的戲。 而另一幕ANSONBEAN被替身飾演的「自己」,硬將頭推入洗手盆的水中,一邊掙扎一邊唱歌。雖然聽不到音樂聲,但他仍一字不漏地完成對唱。

ANSONBEAN與替身都穿着白色背心,胸肌和手瓜脹卜卜。直至埋位拍攝前一刻,ANSONBEAN仍在努力谷肌,一時掌上壓,一時引體上升。他說:「今次飾演我替身的是位兼職健身教練,他有即場指導我谷大一點肌肉,因為他真的好大隻,我要谷大隻配合他的身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