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金巴)微信公眾號今日(15日)公布,因應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香港往珠海方向班次進行緊急調整,今日下午3點和6點的珠海隔離班次停運,今日僅下午2點江門、下午5點中山的隔離班次維持正常運營。

因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香港往珠海的金巴多個班次停運。(資料圖)

明日(16日)與周日(17日)11點、12點、15點和18點珠海隔離班次停運,僅下午2點江門、下午5點中山的隔離班次維持正常運營。

上述暫停安排維持至7月17日24時止。已購買了以上停運班次車票的乘客,將免費辦理退票手續。

此外,廣東省衞健委今日公布,7月14日0-24時,珠海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9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9例。珠海市香洲區公布,決定自今日6時起採取社會面管控措施,包括全區範圍內所有人員進入小區、公共場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須持24小時核酸陰性證明或核酸採樣證明。以上管控措施暫定3天,並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動態調整。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