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與張振朗身貼身玩遊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高海寧、張振朗、楊卓娜、胡楓等人昨日宣傳新劇《童時愛上你》,高海寧穿綠色Tube Top衫大晒香肩,與振朗手翹手玩遊戲時十分投入,振朗手肘多次接觸到對方敏感部位。事後,高海寧坦言不覺得身體被觸碰到,與振朗都表示玩遊戲時沒有想得太多,穿長外套的振朗更稱沒感覺撞到拍檔的身體部位。

《童》劇首周收視只有14.5點,未能承接《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聲勢,高海寧坦言沒有留意收視,從朋友和街坊反應知道劇集口碑不俗,因為劇情輕鬆惹笑,更笑稱可以開拓小朋友的市場。正考慮是否續約TVB的高海寧,日前上載露背相被人猜想她想要自由的意思,她否認道:「大家想像力太豐富,我沒有這樣深奧,帖文都是劇集的劇本。」高海寧稱一直與公司傾談續約事宜,至於公司與紫荊文化加強合作關係,將來會有更多到內地工作機會,她認同是好事,藝人會多了機會參與合拍劇和內地製作的節目。

提到振朗拍攝中的《靈戲逼人》,女主角龔嘉欣不幸染疫確診,他說:「我不敢打擾她,讓她多休息,我們開工前每日都會做快速檢測,萬一有事都可以立即做應對。」至於TVB與紫荊文化加強合作,張振朗表示會等公司安排是否返內地工作,他自認普通話已有進步,笑道:「我有信心比『港普教父』黎諾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