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樂希望去土耳其度蜜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汪明荃、黃嘉樂、樊亦敏、黃智賢及吳幸美等,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城錄影《好聲好戲》第2季。將於下月與拍拖5年攝影師女友江惠賢(Samantha)結婚的黃嘉樂,透露婚禮定於8月19日舉行。

準新郎黃嘉樂表示日前已過大禮,婚事亦已籌備得七七八八,目前他最擔心防疫措施會收緊,他說:「我同未婚妻每日都監察住疫情,酒店都唔敢覆實我哋,暫時只可請120人,(分幾日擺酒?)唔會分幾日,因為會同一日註冊,可能要之後再約朋友食飯。」

嘉樂表示因為要開工,很多事都交由未婚妻去處理,並笑言最重要的事他已經處理了,就是影結婚相。他又多謝未婚妻的包容:「我性格其實幾火爆,有時未婚妻問我點解對佢發惡,我會立即Say Sorry,覺得作為男人肯誠心認錯,係愛錫另一半,好多事我都學習緊。」

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嘉樂,連帶談吐亦變得健談,他笑言是受未婚妻感染,面對不同人會開拓不同話題。他又透露計劃待通關後去土耳其度蜜月兼影多輯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