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萬眾歡騰慶回歸醒獅嘉年華」今日(6日)下午在中山紀念公園水景廣場熱鬧開場。大會安排3場精彩的醒獅表演和10多個遊戲攤位,與眾同樂,歡慶香港回歸25周年。

醒獅嘉年華傳承傳統文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萬霜靈 攝)

此次嘉年華活動由中西區各界慶典委員會、中西區民政事務處合辦,粵海集團贊助。在歡快的鑼鼓聲中,25隻醒獅的落力演出為嘉年華活動揭開序幕。醒獅寓意「吉祥如意」,大會以醒獅表演為香港回歸25周年獻上祝福。場內10多個攤位遊戲如投籃、拼圖等,適合大人小朋友一起互動玩樂,輕鬆共享温馨親子的時光。

現場設有攤位遊戲與民同樂。(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萬霜靈 攝)

慶委會執行主席周超常表示,7月1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的講話,充分肯定了香港回歸祖國25年來「一國兩制」實踐的成功經驗,並提出「四個必須」和「四點希望」,為香港未來落實良政善治指明方向。

他說,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精神,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創造香港美好的明天。他希望愛國愛港團體增強凝聚力,共同建設好香港。

現場設有攤位遊戲與民同樂。(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萬霜靈 攝)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李應生,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梁子琪,民建聯副主席陳學鋒,中西區發展動力主席葉永成等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康敬報道)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