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對自己身材好滿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熊黛林(Lynn)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醫美會所開幕禮,她身穿白色低胸連身裙,高挑纖瘦體態盡現。Lynn表示擔任這個代言已接近10年,酬金都一直是開心價,不過最開心還是令自己可以變得愈來愈靚,這是錢也買不到的。

Lynn獲讚身形keep得好fit,她指夏天做運動易出汗也易去水腫,現她都滿意自己的身形:「但女人總是貪心,永遠想再靚一點!」老公又是否滿意?Lynn笑說:「他覺得幾好,好的他才講,不好的不會講出口。像現在我留在家就最好,留在他身邊就最幸福!」她指原定她3月要返內地開工,但因疫情延至下月,老公也對她笑說多賺了幾個月可以共處。Lynn表示4歲大的孖女反而習慣了,因1歲多開始,她已離開孖女返內地工作,每隔一段時間就飛,原本她都想過帶着女兒一起,卻因要隔離怕很辛苦,相反有時在港拍廣告,她倒會帶着孖女到現場玩。

Lynn指大女似她很有表演慾,下月便於學校的匯演跳芭蕾舞,她想看完大女首次表演才返內地工作。她笑言大孖性格似她,自小同樣大膽,愛於眾人面前表演,細孖卻喜歡跆拳道,喜歡跟一班哥哥玩:「看見她玩到好開心,四萬咁口,笑到見牙唔見眼,一見到男仔又會好嗲,她還拖住男同學玩,覺得自己在拍拖,十分單純!」不過Lynn指被女兒嗲慣的老公卻不開心,更生氣地說兩個女兒要到18歲後才可拍拖,現在連女兒的面珠仔其他人都不能親,相當呷醋。笑問細孖現有多少個男朋友仔?Lynn笑說:「一個先,逐個逐個嚟,否則會激死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