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Maria Cordero6月24日早上無奈宣布快測陽性,確診新冠肺炎。(肥媽facebook)

(香港文匯報記者 阿祖)肥媽Maria Cordero今日(24日)確診新冠肺炎,她由於出現頭痛經自我檢查做過快速測試便知道中招。肥媽便拍下短片,放上社交平台,片中的肥媽正在房中自我隔離,臉色帶點蒼白的她戴上口罩,不過說話仍中氣十足。肥媽表示自己一向很小心,沒想到依然會中招,而她於昨日(23日)做快測時仍屬陰性,如常去行山、到街市買餸、外出食飯和買衫,返回家後睡至昨早5時起身,開始感到非常之頭痛,遂立刻做快測檢查,結果出現「兩條線」呈陽性。

肥媽說:「check完見兩條線之後,愈來愈頭痛,但無發燒,只是好像想發燒,亦有少少咳。我已通知政府部門,現留在房內隔離,戴住口罩和開了殺菌機。」

肥媽也提醒了同住的家人以及外傭不要外出,並加倍小心每日要做足快測。肥媽中招後,原定今日及下周三(29日)的網上直播均被迫取消,特別向粉絲致歉:「真係唔好意思,要同大家講聲,我中了Covid ,今日一起身發現有兩條線,我每日都會做定快測先出門口,無諗過會突然間中,依然苦惱不知自己從何感染,唯一就去餐廳洗手間,但我都有戴口罩,所以大家都要小心,希望大家都多多保重,身體健康!」

肥媽的健康情況敬請關注明日出版的香港文匯報。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