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湯洛雯現服用中藥調理身體。
姜麗文特別出歌贈給爸爸秦沛。
姜麗文跟老公站在山上拍下結婚照。
◆馬國明與湯洛雯好事近。 資料圖片
◆ 張天賦(左)與湯洛雯昨一起出席活動。

姜麗文已出嫁 LA舉行二人婚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阿祖)湯洛雯(靚湯)和張天賦昨日在會展出席大型婚展活動,靚湯稱與男友馬國明已有共識,將來的婚禮一切從簡。至於36歲的姜麗文就真的完婚了!姜麗文原定於2020年2月2日與圈外男友柏豪結婚,卻因新冠肺炎疫情,婚期被迫延期,直到早前她到荷里活拍劇,便順道與未婚夫在美國洛杉磯低調舉行了只得他倆二人世界的婚禮。

靚湯穿上低胸短裙,露出事業線現身,略胖的她上圍更顯豐滿,靚湯對於上圍「突然」澎湃,歸功於裙子的設計營造出來的視覺效果,既然是自己買的也得穿出來,問到需否男友馬國明事前「過目」,靚湯說:「這不是很誇張,之前在台慶所穿的晚裝都是差不多,又沒有低到去肚腩位。」

靚湯在台上透露希望有個簡單的婚禮,宴請身邊重要的人出席,無需繁文縟節,只想為一對新人留下開心回憶,而非做騷,她相信對喜歡着T恤牛仔褲的男友會很適合,追問她是否已籌備婚禮,她坦言:「現時疫情緩和,可以開始考慮,但不會立刻結婚,仍有很多細節準備,倘若有消息便會同大家公布,總之同男友有共識,不會大搞,(他都依你所說的做?)都是的,自己以前憧憬有一個大型婚禮,請好多賓客到場,但入行後,每年都有大騷,每次着晚裝10幾小時,真的好辛苦,所以現時追求輕鬆的婚禮,可以玩得更開心。」

靚湯提到現下正在做針灸及服中藥調理身體,問她是否為「造人」做準備,她謂:「沒這麼誇張,只是之前採取極端方法減肥,試過扣喉,因此搞到胃炎,現改用養生方法,雖然急不來,感覺個胃已好得多,(馬明有否心痛?)你問他啦,都多謝他那段時間有照顧我。」

姜麗文家人朋友zoom上觀禮

姜麗文昨於社交平台分享了兩張婚照並留言:「We Got Married 」。照片中是她跟老公站在山上拍的結婚照,一對新人未有穿上婚紗禮服,新郎身穿白恤衫及卡其色褲,新娘子穿上一身米白裝束,露出bra top和肚臍,感覺簡約中帶點性感,兩人又互相甜笑對望,親吻後便完成婚禮儀式。

姜麗文分享自己成為人妻後,獲各方好友祝福,她回覆傳媒表示:「好多謝大家咁多年嘅支持同愛!經過兩年幾嘅延期,我哋喺 LA(洛杉磯)一個可以望住成個城市嘅山頂上面,兩個人,同埋我哋最愛嘅家人朋友睇住zoom,簡單咁結咗婚啦!我好幸福,我好感恩,我好開心!」

張天賦稱有穩定對象便公開

另外,張天賦(MC)昨在活動上唱出《記憶棉》,說到這首歌的MV女主角正是近日疑流出性愛片的張凱娸(KiKi),對此,MC否認是「自抽」,純粹是自己情歌不多,特別是甜蜜情歌,日後希望推出多些不同類型歌曲,說到KiKi的負面新聞,他指別人的事不便加以評論,大家亦沒有聯絡。

過往MC跟合作過的女星都很易傳出緋聞,有網民搞笑指也擔心最近和他合作拍廣告的李元元(Lucy),MC笑說:「這個不懂回答,不過我們合作偷快,Lucy頭一日表現得比較害羞,之後便熟絡起來。」笑問會否帶Lucy逛超級市場?他大方謂:「私下沒有,疫情期間也不便帶她出入公眾場所。」MC透露現時是單身狀態,有穩定對象時便會公開,會同大家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