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望賢 通訊員 李昌戰 深圳報道)港人子弟在內地就讀幼兒園將有更多選擇。去年九月建成開學的深圳香港培僑書院信義龍華學校將開設幼兒園,主打深港融合特色,為大灣區的港人提供一條龍優質的港式教育服務,首批學生預計今年秋季開學。

據悉,香港培僑教育機構聯合信義教育集團去年在深圳建成開學的深圳香港培僑書院信義龍華學校,是內地第一所由港方教育機構在深圳直接實施教學管理、全面優化內地學生升學路徑的示範性學校,是國內第一所對內地、香港、澳門、台灣學生均全面開放招生的融合型學校。

9月開園的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幼兒園將招收內地和香港適齡學生。培僑信義學校校副校長王惠成介紹,幼兒園總面積6000平方米,共12個班,由2歲班至高班,提供香港課程。幼兒園選址在培僑信義學校內,毗鄰深圳高鐵站,交通方便,設施完善,幼兒園和中小學部共享學校400米田徑場、室內游泳館及圖書館等設施。

幼兒園負責人葉淑娟介紹:「幼兒園有別於內地課程的幼兒園,我們希望創造一個有內地和香港融合的氛圍,讓每位學生都能在情感,社交和學術上發揮最大的潛能,也完全能夠銜接各地的小學課程。」 據悉,幼兒園將於5月21日下午舉行網上入學簡介會。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