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 7子本月合體回歸出新專輯。資料圖片
◆GOT7將於本月21日和22日分別以線下和線上的形式開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邱淑貞大女沈月2月飛往韓國出席多個公開活動,因而被傳她將以藝名「Ayla」於韓國出道,但她否認計劃當韓國練習生,未來會專注學業及模特兒工作。而前香港劍擊代表隊成員王嘉爾(Jackson),2014年在韓國以男團GOT7成員身份出道,GOT7去年1月與JYP娛樂約滿之後,成員各自簽約新公司有不同的個人發展,Jackson的個人事業發展得有聲有色,但在GOT7決定合體出新專輯後,Jackson也回歸,配合進行組合活動,GOT7將於下周六(21日)起連續兩天開騷會粉絲。

韓團GOT7去年1月和JYP娛樂的專屬合約到期後,各成員簽約新經理人公司,並各自發展,當中在該團出道的香港藝人Jackson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亦積極開拓國際市場,3月他發布的新歌《BLOW》MV觀看次數已超過2,200萬次外,更一度是全球32個國家和地區的iTunes首位,Jackson早前還參與美國加州Coachella大型戶外音樂節,成為首位登上Coachella的中國人,廣受全球樂迷關注,不足兩星期其社交平台增加超過30萬粉絲,目前其粉絲人數突破2,800萬,海外人氣強勁。

GOT7完整合體出新碟

而相隔一年多的時間,GOT7決定再合體與粉絲們見面,並且將新迷你專輯《GOT7》預告照公開,本月23日回歸。GOT7目前已作好專輯最後的準備,成員Jackson、段宜恩、BamBam等也先後完成本身的工作後抵韓,全力進行組合活動。

GOT7並將於本月21日和22日分別以線下和線上的形式舉行演唱會,成員們還將表演新專輯歌曲。據知,GOT7是為了和粉絲們一起紀念整體回歸而準備的,是繼2020年出道6周年線上粉絲演唱會之後,時隔1年5個月舉辦的正式演唱會,此次演唱會是GOT7唯一的正式整體回歸活動。

沈月享受當學生及模特兒

對於傳出已有韓國經理人公司跟沈月簽約,並以藝名「Ayla」於韓國出道,沈月之前接受內地雜誌訪問時曾作出澄清,她表示未來會先專注學業及模特兒工作:「初次亮相可能意味着很多事情,但我真的沒有計劃預備當練習生,我仍然享受當學生和模特兒,閒來可以寫作、繪畫、做業餘廚師,而更加享受當女兒,和當妹妹沈日、沈晨的姐姐,期待與大家分享我的激情! 謝謝你們的愛! 」

現年20歲的沈月遺傳了母親邱淑貞的優良基因,長相甜美可人,成為最美麗「星二代」。沈月仍在讀大學,但有兼任模特兒工作,她尤其熱愛韓國K-pop文化,今年2月更飛往首爾,出席多個時裝品牌活動,她每次亮相均成為焦點備受關注,於各大時裝騷上亦獲禮遇坐頭排看表演,其間更與不少當紅韓星藝人合照,分別有EXO成員世勳、丁海寅及Irene Kim等,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亦跟她見面。逗留約兩個月,沈月日前已坐飛機回港並正接受隔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