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黃翠如從大馬公幹返港,與老公蕭正楠團聚。
◆ 黃宗澤激動否認有新戀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翠如早前已從大馬公幹返港,日前跟黃宗澤一起開工,說到翠如回港在酒店隔離期間,老公蕭正楠在酒店樓下公園跟太太遠距離見面,如同癡漢,原來是被太太強迫所為,阿蕭當然唯命是從,實屬愛妻之舉動。

翠如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笑謂:「都是我迫他做,我叫他帶些物資到酒店,當他說離開時,我話難得來到去樓下給我望一眼,我就提示他去前後左右的方向,讓我見到他的位置,之後便拍下他揮手的情境。」阿蕭笑言:「因不清晰知道翠如在哪一個位置,我在酒店樓下的公園向全大廈揮手,人家以為我是傻佬哩!」

兩人分開兩個多月,小別勝新婚,沒料翠如笑說:「老公投訴我不在家時屋企好乾淨,回來後變得凌亂。」事實上他們的對話只是夫妻間小情趣,阿蕭一向都很疼錫翠如,一度叫翠如繼續留在大馬,因她之後在當地仍有工作,不過翠如太耐沒見老公,就算要隔離都專登返來一趟。

兩公婆重聚自然把握拍拖時光,阿蕭道:「老婆太耐沒揸車,我給她補鐘便去了遊車河,晚上去我們平日跑步的地方拍拖,那處有大堤壩,日頭風景很美,夜晚便漆黑一片,正好給我們看天上明亮的星星,又放些音樂,都幾浪漫,當中梗係有我自己首歌,哈!哈!」

黃宗澤強調單身

至於被傳有新戀情的黃宗澤(Bosco)則否認其事,他解釋:「當日一枱人有四個人,不是報道講到得兩個人,他們是賀我得獎食餐飯而已。」Bosco更不惜公開求偶力證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