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坦言期待拍古裝劇,而何廣沛則開始為新劇作準備。
◆ 《食腦喪B》轉眼間已進入結局篇。
◆ 朱智賢自爆被監製勒令減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何廣沛、江嘉敏、朱智賢及陳曉華等人昨日宣傳劇集《食腦喪B》結局篇,眾人分組玩拋波及掟飛鏢遊戲,輸家要扮鬼臉拍照受罰。早前左腳受傷的江嘉敏已不需使用枴杖,她解釋已聽從醫生意見棄用枴杖一星期,因為左腳有出現肌肉萎縮的現象,最壞情況可能需要接受手術治療。何廣沛開始為新劇作準備並接觸針灸,嘉敏笑指他可幫手針灸療傷,但何廣沛卻拒絕:「我不想對妳的下半身負責任。」

江嘉敏為治好腳傷,現採用中西合璧的療法,有去做針灸敷藥和做物理治療,希望腳傷不會再惡化,以免要接受做手術。問到腳傷會否影響稍後拍攝的古裝賀歲劇,江嘉敏大表驚訝為何消息已通天,在旁的何廣沛也笑指全世界都知道,江嘉敏坦言期待拍古裝劇多時,經常問監製何時會開拍古裝,今次終於讓她得償所願。雖然受腳傷困擾,但近日江嘉敏仍四處外出,先後被拍到入馬場和去看減肥醫生,更被網友取笑她入馬場識男仔,她說:「當日入馬場同行的都是女性朋友,想感受馬場的氣氛,並非報道所講去支持某位馬主。」至於被指採用新療法「滴血減肥」,江嘉敏表示不想替人賣廣告,強調自己會用健康的方法減肥,因為減肥是女人的永遠職業。

朱智賢瘦底易減磅

對於江嘉敏日前自揭被公司男同事作可人追求,她堅拒透露對方身份,希望保留一段浪漫回憶。至於失戀後對方有沒有再有表示,江嘉敏笑稱如有會通知大家。何廣沛開始為新劇《你好,我的大夫》作準備,獲安排去了解中醫的制度和背景,他說:「雖然我之前有演過醫生、護士,但跟中醫很不同,我們亦有嘗試去針灸,醫生還用自己的身體讓我們試針。」

江嘉敏笑指何廣沛可以學以致用,幫她做針灸治腳傷,但廣沛斷言拒絕:「我不想對妳的下半身負責任。」

穿上小背心的朱智賢雖然有穿外套,但難掩她已練有「馬甲線」,她解釋被監製勒令減肥:「之前可能狂吃宵夜又捱夜煲劇,令整個人都腫脹,幸好自己屬瘦底,配合做運動會較容易減磅,最重要是戒掉吃宵夜,現時已減到110多磅,離目標尚差少許。」自「偷食蛋糕」事件後,朱智賢重新出發投入工作,她表示現時看事物的心態跟以往不同,人也變得更勇敢。笑問她是否已精於看男仔,朱智賢笑道:「不用了,家中已經有一個(男友謝東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