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廣沛不單有顏值,演技亦有進步。
◆ 何廣沛與郭栢妍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何廣沛在《雙生陌生人》劇中不時要腦筋急轉彎應對事情,無論眼神或表情運用都恰到好處,獲觀眾大讚他演技有進步,甚至將來可挑戰演奸角。

2012年加入藝員訓練班的何廣沛,2018年已獲得「飛躍進步男藝員」獎,不過他因聲線問題令演技一直備受質疑。隨着他擔正的《異搜店》叫好叫座,在綜藝節目《好聲好戲》中有精彩演出,其演技逐步被認可,如上周一幕醉酒戲亦演繹得入木三分,不但神情狀態似足醉酒佬,而且喜劇節奏亦掌握得相當好。《雙生陌生人》監製林志華解釋看中何廣沛的理由,笑稱全因為廣沛有顏值,直至合作後才發現對方對自己要求高,又肯突破,所以在劇中的留鬚造型也分外花心思設計。監製更稱何廣沛很樂意照顧其他演員,尤其對新人如郭栢妍照顧有加,由於他們有不少對手戲,廣沛都願意多花時間與對方試戲和練走位,專業態度值得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