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燕姐提前收到大紮鮮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薛家燕(家燕姐)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並獲贈花束預祝母親節。

家燕姐日前首次進行網上慈善拍賣25件靚衫, 結果反應熱烈,共籌得超過10萬元, 而大家仍可在網上競投其餘200件靚衫。家燕姐表示因網絡問題,有善長未能投得心頭好,她說:「其中一件『登基衫』原本以八千元賣出,但服裝賣出後幾秒鐘有善長出到三萬元競投, 因為已扑咗槌, 所以個女而家聯絡緊用八千元競投件衫嘅善長,希望佢可以讓件衫出嚟。」

除了「登基衫」搶手之外,家燕姐表示其他服裝都很搶手,其中一件黑色絲絨衫,有粉絲想買來送給媽咪做生日禮物,但未知是否網絡接收問題,結果遲了一步買不到, 為避免讓對方失望,她打算去貨倉找另一件款式近似的給對方。說到拍賣的服裝中沒有Captain Nancy這套戰衣?家燕姐指這套服裝要用來登台,故此不會賣。她又表示沒想過今次活動反應熱烈,都希望今個月內可再做第二場。

本周日是母親節,問到家燕媽媽將如何慶祝? 她表示會與家人一起食飯慶祝,及一起睇《Captain Nancy開心愛心大放送Online Music Show》網上音樂會,當晚並會全球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