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起:Joe Junior、黑妹、肥媽及羅敏莊合作開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肥媽(Maria Cordero)、黑妹(李麗霞)、Joe Junior及羅敏莊,昨日於新蒲崗為本月19日舉行的《媽妹笑住唱網上音樂會》進行綵排。

肥媽表示原定3月於紅館開騷,但因疫情延期至明年1月舉行,她很多謝部分觀眾不退票及贊助商繼續支持,令她感受到香港的人情味。肥媽又稱促成今次的網上音樂會,是之前跟黑妹遊車河期間迫對方想出來的,更在短短兩日內成功組班:「因為呢兩年疫情困得大家太悶,所以就想搵一晚帶畀大家開開心心,笑兩個鐘。」由於今次網上音樂會是賣票形式舉行,除了唱歌,她們又會換上多個同造型唱歌,又會加入棟篤笑和「扮嘢」環節。肥媽更預告到時會爆埋黑妹情史:「黑妹想藉住今次想搵個春天,搵個春天陪佢過夏天。」黑妹笑說:「我叫肥媽介紹個外國人我識,為我下半生着想。」問到黑妹的擇偶條件?肥媽就搶着說:「男人一個就得。」

平日肥媽與黑妹不時會在社交平台開Live介紹香港美食及景點,她慨嘆很多老店敵不過疫情執笠,所以很希望香港人行多一步,人人出一分力,令香港市道盡快復甦,並相信香港是會變好的。

曾江早前突然離世,電視台即重播他有份演出的旅遊節目《4個小生去旅行》作悼念,Joe Junior表示有收睇,並慨嘆說:「好希望再有小生去旅行,但𠵱家少咗個,希望冇疫情可以再去,楓哥(胡楓)都有WhatsApp我,(有冇講起曾江?)曾江走咗嗰日我都唔信,當然唔開心,希望佢安息,You never walk alone(你永不會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