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今日(7日)表示,目前香港抗疫處於持續攻堅的關鍵時期。近日疫情雖然出現震盪下行的積極變化,但仍在高位運行,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仍然高企,一絲一毫都不能放鬆。

聯誼會會長陳曼琪接收香港中醫學會慈善基金會捐贈的5000盒京都念慈菴川貝止嗽散。(受訪者供圖)

聯誼會呼籲社會各界全力支持政府從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實各項措施,力爭早日穩控疫情;支持政府堅持落實分層分流救治統籌;呼籲政府在取消「禁飛令」後對如何有效防止疫情反彈要有嚴格安排,做好工作預案,同時為疫情後期開展全民檢測、阻斷傳播鏈做好準備;呼籲市民響應於本月8至10日每日進行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測試;復活節假期即將到來,呼籲市民堅持忍耐,萬不能鬆懈,堅持就是勝利。

聯誼會今日接收了由香港中醫學會慈善基金會捐贈的5000盒京都念慈菴川貝止嗽散,聯誼會會長陳曼琪接收上述抗疫物資,並表示衷心感謝。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將透過基層婦女團體及各渠道盡快把這批抗疫物資安排派送至有需要的市民手上。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