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派出的第一批援港抗疫流行病學專家組昨午抵達香港。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首批內地支援香港抗疫流行病學專家組昨日下午抵達香港,全力支援香港進行病毒溯源、疫情分析和風險研判等,幫助香港盡快穩控疫情。港人期盼已久的內地專家組終於到來,許多市民紛紛在網上留言表示感謝中央出手支援,期望香港社會各界能夠團結一致同心抗疫,「香港一定贏!」

有香港文匯報的讀者在評論區表示,中央派來的人員全部是精英,衷心感謝國家關懷照顧援手,感謝來港的每一位醫護人員。

還有讀者在評論區表示,祖國支援是劑強心針,希望更加重視中醫力量,增供蓮花清瘟膠囊或相關中藥配合抗疫。

還有香港文匯網的讀者在留言區指出:「危難時刻,祖國永遠是香港的堅強靠山。香港只要有求,祖國必定有應。抗疫緊急關頭,最重要的是全港齊心抗疫,排除干擾,在中央支援下,一定能戰勝疫情,與國家共贏發展。」還有讀者在評論區表示,市民應該自覺配合防疫,積極打疫苗,自覺積極核酸。

責任編輯: 李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