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議員廖長江。(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立法會議員廖長江今日(12日)在立法會行政長官答問會後指,部分曾出席洪為民生日派對的議員無法出席今日會議是可惜,但他亦欣慰議員因應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呼籲,以大局為重不出席會議,以免危及立法會未來兩周運作,體現他們以大局為重及有承擔。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今日的會議體現愛國者治港的立法會,有非常穩定良好的氣氛,容許行政長官講出未來工作方向,令市民可了解政府和議會關注的施政重點。她回應多名官員議員出席洪為民生日派對時指,所有人不論身份,特別是公眾人物,都應該以最高警覺配合防疫措施,但政府已經開始調查工作,要尊重事實及調查結果,未結束前不應下結論。

新思維議員狄志遠表示,今日未能提問不能以孤單形容,但希望今後議會多用問責角度看待政府表現,又指政府重組架構外,亦應回應現時官員被指不問責,體現問責精神。

2021年立法會選舉專題
責任編輯: 李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