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陳惠芳)無綫專題及紀錄片《無窮之路》自播映以來備受各方好評,今日(2日)更公布喜訊。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辦公廳公布,《無窮之路》從285部優秀候選作品中脫穎而出,被評審專家團隊選定為2021年度20部「優秀海外傳播作品」之一。

《無窮之路》被國家廣電局評為2021年度20部「優秀海外傳播作品」之一。

《無窮之路》由陳貝兒主持,攝製隊歷時兩個多月、經歷幾千里路的拍攝,穿越全國六個省/自治區,包括四川、雲南、寧夏、海南、廣西及貴州,由全國最南部的熱帶雨林,走到雲貴高原大峽谷,踏進大西北戈壁沙漠,進入川藏高原,深入10個貧困縣,了解各地民生,分享成功脫貧的故事。

口碑載道的《無窮之路》除在港取得理想收視成績外,內地觀眾亦好評如潮,豆瓣評分攀升至9.5分,獲逾7000觀眾評為豆瓣5星。主持陳貝兒曾進行《無窮之路》微博直播,分享節目內容及趣聞,期間更連線到理塘與人氣網紅丁真隔空直播,點擊率更衝破1.6億,一度榮登微博熱搜榜。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