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記者 齊正之 張得民)近日網上流傳多個片段,內容涉香港記協主席、網媒《立場新聞》副採訪主任陳朗昇被人拍到進入北角某大廈內的按摩場所,並在單位內與一名穿着性感的女子討價還價。網友直指這個表面是「足浴」按摩店,實則為揼邪骨的色情場所,該色情場所更鼓動幫襯過的嫖客對其「服務水準」進行一番令人意會的「正評」。昨晚,香港記協在海洋公園萬豪酒店舉辦籌款晚會,陳朗昇被媒體追問網上指其疑似嫖妓問題時,陳則「口窒窒」不敢正面回應,也沒有否認此事。

●昨晚,陳朗昇(左一)面對記者提問關於疑似嫖妓一事,霎時變得口窒窒。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本周一,網民「藍上彼丘」在社交平台facebook上轉發帖文稱「陳朗昇瘋狂嫖妓」,並指若不在本月28日中午前道歉,將發布更多相關視頻。貼文中並附有多張圖片,其中一張是顯示陳朗昇進入位於北角英皇道一幢商業大廈內的足浴按摩店,並與按摩店一名穿着性感女子交談的圖片。而在昨日下午,有人在YouTube上載陳朗昇進入該大廈的視頻,只見陳從大街上急急腳跑入上述大廈的情況,似乎急不可耐。不過,有關帖文及視頻上並未指明陳朗昇進入該足浴店的具體日期。

香港文匯報記者翻查陳朗昇的fb,發現他曾於8月12日作過簡短回應,稱當天「收到消息指可能有兩間傳媒跟蹤我。一間指我揼邪骨、另一間指我嫖妓。骨,我係有揼,沒有不道德服務。我會更小心選擇消閒場所,給大家帶來困擾,深感抱歉。」

有網民指出,有關陳進入北角商廈足浴店的相片相信是在8月12日之前發生。不過,對於「藍上彼丘」本周一的警告性帖文,陳朗昇則沒有再在網上回應。

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到北角該店現場觀察,發現該商廈每層是一梯一伙,而水牌的12樓是一間名為「SPA Club」的足浴店。當記者剛離開12樓的電梯,即有一名狀似年齡40歲,帶有鄉音且穿着暴露的濃妝女子出來迎接,並熱情地帶記者進入這個大約200呎的單位。整個過程中,女子隻字未提「揼骨」,只是不斷在記者面前賣弄風騷,暗示「全套」收費1,000元。看起來,陳朗昇來此並非簡單「揼骨」,而是另有下文。

●陳朗昇「完事」後步出。 網上截圖

疑似對話記錄「出盡火力對戰」

據網上資料顯示,該足浴店中文名叫「水雲閣」,並留有電話及Telegram以作預約,資料中聲明,若電話預約需講明「睇1X1而來」,該店將會「利用獨特的手法,暢通淋巴系統」。至於網頁下方,則有許多穿着暴露的女性在床上搔首弄姿的照片。

香港文匯報記者更獲悉一份疑似陳與「揼骨女」的WhatsApp的露骨對話,有人稱「一嘢跳上嚟抱住你,有驚喜」,隨後又稱因為趕時間,「skip(省略)咗按摩,出儘(盡)火力,同佢對戰」,又言「服務好好」,「無悶場」。

昨晚,香港記協在海洋公園萬豪酒店舉辦籌款晚會,陳朗昇在媒體的要求下,由香港記協前主席楊建興陪同到酒店外接受查詢。追問有關網上指其疑似揼邪骨問題時,陳朗昇霎時顯得語無倫次,「口窒窒」地表示「成日都喺下面做嘢,啱啱先睇到條片,都要啲時間了解下先。」他表示對與記協晚會無關的事情「暫時冇乜補充」。當記者表示該「揼骨」場所其實是「一樓一鳳」的色情場所並要求回應時,陳朗昇均以「再了解」企圖敷衍過去。

●網民轉發陳朗昇疑似嫖妓的帖文。 網上截圖
責任編輯: 秦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