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報記者 龔學鳴)今日(25日)是聖誕節,為慶祝完善選舉制度下新一屆立法會順利產生,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特意組織1000部的士,全部掛上國旗、貼上「立會開啟新篇章 香港明天會更好」宣傳海報,由早上9點起在全港各區進行巡遊。

由30輛的士組成的車隊早上在青衣9號碼頭舉行啟動儀式,隨後出發。(大公報記者賀仁攝)
千部的士聖誕全港大巡遊,慶立會開啟新篇章。(大公報記者賀仁攝)
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會長林曉輝表示,希望未來議會能夠更聚焦經濟發展與民生問題。(大公報記者賀仁攝)

由30輛的士組成的車隊早上在青衣9號碼頭舉行啟動儀式,隨後出發。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會長林曉輝表示,本月18號已組織500輛的士進行巡遊,呼籲市民積極參與翌日的立法會選舉投票,最終135萬的投票人數令他們大受鼓舞,遂決定今日「加碼」,號召更多會員前來共同參與。提及對立法會議員的期望,他指出希望未來議會能夠更聚焦經濟發展與民生問題,「的士師傅是基層中的底層,唯有香港繁榮穩定才能吸引更多遊客,令業界復甦。」

的士司機張師傅告訴記者,對於此次活動他感覺十分興奮。(大公報記者賀仁攝)

的士司機張師傅告訴記者,對於此次活動他感覺十分興奮,一早由觀塘出發,未到8點已到達青衣集合點。他說,的士從業人員多長者、少青年人,年齡與健康皆是是掣肘,而在語言方面,老人家學習普通話、英文亦困難重重,希望政府能提供更多職業培訓。

責任編輯: 木羽